加拿大皇家学会主席MJ Deen教授前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6-06-14    作者:张悦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6年5月,加拿大皇家学会主席、麦克马斯特大学杰出教授M. Jamal Deen教授前来我校讲学。

       Deen教授教学、科研经验丰富,是微纳电子及其应用技术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学家,他在微纳电子学、生物光电子学、电子器件建模和物理、柔性电子器件等研究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本次受聘为我院新开国际化课程《信号与系统》的外籍教师,为工程科学2014级学子理论授课,并参与课程大纲编写,教学计划和课件制作和学生考核等工作。

       5月24日,Deen教授面向全校师生学生开展了题为Smart Sensors for the Grand Challenges in Health and Environmental Applications的讲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