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Francesco Costanzo等三位教授来访并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方羽新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6年10月26日下午,应工程科学学院院长JürgenKurths教授和副院长付玲教授的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Francesco Costanzo教授、Bruce J. Gluckman助理教授和Huanyu Cheng助理教授到访光电国家实验室,并举行了题为“脑间液流体的混合理论方法模型:建模与数值求解”,“癫痫实验模型中发作、睡眠及自主神经失调的工程方法研究”以及“力学在新一代电子器件中的应用”的三场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外籍院长Jürgen Kurths教授主持。

我院外籍院长Jürgen Kurths教授主持

       首先,FrancescoCostanzo教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详细讲述了有关脑组织液流体输送的多尺度计算模型和数值方法。接着,Bruce J. Gluckman助理教授解释了有关神经系统动力学的基础知识和癫痫实验模型中发作、睡眠及自主神经失调的工程方法。后最,Huanyu Cheng助理教授向我们展示了他关于力学应用和仿生电子产品设计制造的研究成果。

FrancescoCostanzo教授

Bruce J. Gluckman助理教授

Huanyu Cheng助理教授

       三场讲座展示了解决生物医学工程问题的多样方法,生物医学工程广泛的研究领域以及应用,这极大的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讲座后,三位主讲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

       注:Prof.Francesco Costanzo,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教授,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Fellow;AssocProf. Bruce J. Gluckman,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生物工程/神经外科系副教授,神经工程中心副主任;AssistProf. Huanyu Cheng,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工程科学与力学系助理教授,2015年荣获Dorothy Quiggle CareerDevelopment Professor奖
(编辑:杨茜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