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市长万勇调研光电国家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5-06-08    作者: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    点击率:

   6月2日上午,武汉市市长万勇来到光电国家实验室调研并参观激光与太赫兹技术功能实验室。

   校党委书记路钢、校长丁烈云,中国科学院院士、光电国家实验室主任叶朝辉,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夏松、副主任谢长生、曾绍群等陪同调研。

   夏松详细汇报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在前沿领域的主要创新成果和创新目标,工程科学学院依托实验室探索小班精英化教育新模式,制约实验室建设发展的主要问题,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政府服务创新主体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

   谢长生、韩宏伟、曾晓雁分别介绍了实验室在信息存储、太阳能电池和激光加工等领域的成果。

   万勇认真听取汇报,并表示要积极鼓励科研人员和学生创新创业,为不断壮大武汉光电子信息产业多做贡献。

   据悉,万勇此行旨在了解科技与经济对接、创新成果与产业对接、创新项目与现实生产力对接的情况,了解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改革的情况,了解当前推进科技与经济结合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了解高校在技术转移机制、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和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建议。

   参加调研的市领导还有刘英姿、张文彤、郭胜伟、杨相卫,市委改革办,市政府研究室、督查室,市发改、经信委,市科技、财政、人社、金融、地税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章来源: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

原文链接:http://www.wnlo.cn/article.php?catPath=0,1,185&catID=188&articleID=482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