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召开2015年秋季开设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10    作者:张悦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5年8月27日,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召开了2015年秋季开设课程研讨会。《线性电路理论与实验》汪小燕教授、《计算机与程序设计基础》陈进才教授、《算法设计与分析、数值分析》周可教授、《普通化学》唐江教授、《科技写作》王鸣魁教授及各教学团队成员、学院杨海斌副院长、工作人员张悦、胡泊参加了会议。付玲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课程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5年秋季新开设课程的建设进度,并与学院研讨了存在的问题。会议决定加快完善课程大纲、课件,配备研究生助教以保证小班化精英教学效果,各课程授课内容录像存档,以及建设全英(双语)国际化课程。


各课程负责人与学院研讨2015年秋季开设课程建设进度与问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