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赴美参加UCB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5-09-16    作者:胡泊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5年7月26日至8月15日,工程科学学院的四名优秀学生代表赴美参加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暑期学校。

       学生们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接受了约30课时的全英文课程、讲座的学习,学习内容包括英语表达、英文写作、演说技巧、美国文化等多个方面。此外,学生们还前往了加州的另一所世界顶尖学府——斯坦福大学参观,体验到了与伯克利截然不同的校园文化。在参加暑期学校期间,学生们走访了旧金山当地的数家知名企业、工厂和标志性景观,包括Intel博物馆、劳伦斯国家实验室、笛洋美术馆、旧金山市政厅、金门大桥等等,让学生们开拓视野,充分体验到当地人文,并对行业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B)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此外,伯克利的研究生教育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为顶尖的水平。2015年USNEWS发布的美国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全美综合排名第20位,其中,该校的工程学院排名第1。


工程科学学院学生在UCB接受英文课程学习

 
学生们参观劳伦斯国家实验室


学生们参观金门大桥

 
工程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赴美参加UCB暑期学校

 

(编辑:胡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