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笃行,这“棒”在我手上——工程科学学院“国奖”答辩
发布时间:2015-10-12    作者:鲁乘长风、吴志鹏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9月25日上午10:00,工程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在光电国家实验室D302会议室举行。许阳、骆依琳、尤若、刘思锴等四位2014级优秀学子依次进行了答辩展示,用勤奋刻苦,坚忍不拔,品学兼优接上了博学笃行这次奔跑的接力棒,他们将肩负着向学子传播和带动大家“乐学、善思、自律、自信、博学、笃行”的使命。

       评审委员会成员由学院班主任导师国伟华、王平、王健、梁文锡,学院领导付玲、杨海斌和辅导员李周密组成。答辩工作在李周密老师介绍了相关规则和流程进行,设定听取个人汇报、现场问答、集体讨论、打分评定等环节,最终通过前期加权成绩和现场评委评分的综合,骆依林同学获得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许阳和刘思锴同学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

       以上学子的学业导师也亲临现场,将该生在落实导师制的情况予以介绍。

相信以上参选人员和获奖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更加发挥楷模的作用,带动大家共同进步。


图:骆依林同学答辩


图:许阳同学答辩

图:尤若同学答辩


图:评委认真听取参评者演讲

 

(编辑:李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