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学子参加光电实验室“最强大脑”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1    作者:周昊文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5年11月22日(周日)晚,工程科学学院许阳、骆依林和王升三位同学参加了光电国家实验室第一届“最强大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办,共有包括学院本科生和实验室硕士、博士在内的九支队伍参赛,比赛总体分为三轮,采用淘汰赛制,第一轮主要是针对学术诚信相关知识,第二轮考察党史相关知识,第三轮为百科问答。每轮均有必答题与抢答题两项。

       图:工程科学学院三位同学

 

       工程科学学院代表队在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以满分进入决赛,但以一道题之差遗憾屈居第四。这次比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通过这次比赛,相信选手和观众都对恪守学术诚信、领会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和自我全面储备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编辑:李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