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王志战等三位同学入党校学习
发布时间:2014-11-04    作者:陈垄宇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晚7:00—9:00,在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A405,开展了辅导员李周密与新生见面会,并遴选出入党校学习人员。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徐凌主持会议。工程科学学院辅导员李周密、行政助理胡泊、班主任王阿孟与会。

   首先,辅导员李周密发言并讲入党申请书审阅体会和对同学们的具体要求。他指出了同学们在入党动机方面写的大而空,在自我分析方面显得忽略或薄弱,应该优点与缺点并讲。在讲解了选举推优的公平性与规则后,全班同学民主投票。下发选票28票,回收28票,有效选票25票,作废3票,由班长张睿哲计票,副班长许阳同学唱票,辅导员、班主任监票。最终王志战等三位同学获得入党校学习的机会。

   结合本次活动,辅导员李老师谈到自身体会: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在基层中带给他人力量,做到从小我到大我;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更高的自我要求;共产党员应该为党和国家的进步而努力。最后对本科生提出“四个一”建议:养成一套良好的习惯、掌握一门过硬的技术、锻就一副强健的身体、塑造一个独立完善的人格。

全班同学认真听辅导员李周密老师分享自身体会

 

 

 

(编辑:王阿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