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学子与我院学子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4    作者:胡泊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ITMO)副校长Kolesnikov Iurii率代表团访问我校,2015年5月13日下午,在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A101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师生交流活动,本次由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承办。校长助理许晓东教授代表学校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长助理许晓东教授、Kolesnikov Iurii教授分别致辞,Kolesnikov Iurii教授宣布了获得资助参加ITMO暑期夏令营学生名单。随后,华中科技大学校艺术团学生和ITMO学生载歌载舞,以舞蹈、器乐、小品等形式拉开了在场学生彼此之间交流的序幕。ITMO学生向我校学生演示了光学、编程等科研成果,还展示了部分俄罗斯文化。

       ITMO光学学科在国际上实力很强,此次访问我校主要是为了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互访,从我校计算机学科、光电学科选出10名优秀学生(本科、研究生)赴该校参加为期7天的暑期夏令营,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本科生周雷通过网络在线答题和选拨,获得ITMO全额资助赴俄罗斯学习。

       据悉,工程科学学院自2014年9月,通过校内选拔,来自各专业30名同学成为了首批学生,日前,经过综合评价,许阳、骆依林、李昀阳等三位同学还获得学院全额资助,将于2015年赴外交流培训,参加为期三周的UC berkly暑期学校培训。 


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周雷获得ITMO全额资助赴俄罗斯学习

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学生表演节目


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与ITMO学生代表交流


活动圆满结束,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本科生合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