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先进材料国际化示范学院来我院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24    作者:Xu S.H   来源:    点击率:

   523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彭俊彪教授一行到访工程科学学院,就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情况进行工作交流。交流会由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徐书华主持,学院副院长付玲教授与华南理工大学先进材料国际化示范学院副院长夏瑞东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付玲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建设依托单位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的管理团队、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国际化课程建设情况等。华南理工大学国际化示范学院副院长夏瑞东介绍了该学院依托材料学院组建以来的建设进展、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参会的双方学院人员就各自学院的实际,围绕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国(境)外合作办学、课程与专业建设、经费保障与项目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并初步确立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会前,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党委书记夏松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并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光电实验室和工程科学学院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先进材料国际化示范学院是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教育部联合批准的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试点单位之一,20169月开始招收第一批学生,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研究型拔尖创新人才。



(编辑:Xu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