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教务处关于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选拔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2    作者: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关于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2017级学生选拔工作的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http://jwc.hust.edu.cn/info/1208/5753.htm

  
各有关院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7级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学生选拔工作调整如下:
一、招生基本信息
    1.招生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方向为类脑智能、光电成像等);
    2.招生人数:20人(小班教学)。
二、报名资格
    1.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品学兼优,志愿投身工医理交叉工程学科学习,能适应海外项目学习;
    2.招生来源院系:生命学院、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法医学系、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电气学院、船海学院、电信学院、光电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建规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水电学院、软件学院新生(不含艺术类)、经济学院(理科生源)、管理学院(理科生源)已报名参加各类实验班选拔考试的新生。
三、选拔程序
   1.学生报名、资格审核、选拔笔试与启明学院各类实验班同步进行。
   2.综合面试:为了与新生军训和启明学院各类实验班选拔工作不冲突,国际化示范学院的选拔面试时间安排在9月23日进行。其中,已报名参加启明学院实验班选拔但是未参加综合面试或者未被录取的2017级学生,可直接报名参加国际化示范学院的面试选拔。
   3.国际化示范学院将根据参加启明学院实验班选拔的课程考试成绩和实际报名情况确定入围名单并通知学生。被通知面试的学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17级本科生拟就读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申请表》(见附件),在面试前由本人递交申请表到工程科学学院教务办公室(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D区301)。
   4.面试方案及其它选拔程序依据原通知(http://jwc.hust.edu.cn/info/1208/5693.htm)执行。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周密、徐书华
   咨询电话:87792225,18571656280(李老师); 13207181328(徐老师)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9月7日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17级本科生拟就读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申请表

 

(编辑:Xu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