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校内选拔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7级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关于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2017级学生选拔工作的补充通知》精神,学校组织了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选拔工作。经本人申请、资格审查、课程笔试及综合面试等环节,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拟录取2017级鲁高科等20名学生进入国际化示范学院学习(不含已通过高考直通车录取学生),现予公示。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三天为公示期。凡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者,可以书面署名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工程科学学院提出,学院将组织进行调查与审议。


附件: 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校内选拔录取名单

鲁高科、王柄稀、何忠毅、李昊、汪能志、孟兆阳、王晓瑞、周瀛、马明慧、叶开、

陈子康、夏晓婷、陈伟煌、袁雪楠、劳国彦、赵擎宇、卢博文、王鸿波、钟雨杉、刘继林

 

(编辑: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