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举行国奖国励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杨茜琬   来源:    点击率:

2017928日,工程科学学院2016-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于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D302会议室圆满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梁文锡教授、张驰副教授,学院副院长徐书华老师、教务员张悦老师和辅导员李周密老师。此次答辩会吸引了许多新生前来观摩学习。

答辩会上,学院12位优秀学子就各自学业成绩、科研状况、学生工作、个人荣誉四个方面进行了展示。他们有的勤奋刻苦、善思乐学,在整个学年始终保持着优异的成绩并在学习之余取得了骄人的科研成果与个人奖项;有的自强不息属于后起之秀,在失败打击后及时反省自己,总结问题并取得巨大飞跃;有的执着乐观,在经历家庭变故或疾病后仍对生活与学业充满热情,积极向上。短短五分钟,各位候选同学用出色的能力、硕果累累的科研经历向我们展示了自律、自信、自强的卓越工科之子。

最终,14级骆依林、15级苏心洲、16级王锐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14级鲁乘长风、刘思锴,15级康浚哲、肖云清,16级梅煦、杨茜琬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答辩会上,副院长徐书华老师和李周密老师就本次答辩会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所有学生提出期望。他们希望此次获奖的同学能戒骄戒躁,在新的学年里继续面对挑战,争夺更多的荣誉并倡导全体同学能向这些优秀学子学习,从点滴积累,用实力为梦想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杨茜琬


 

(编辑: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