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功“新工科”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功“新工科”

                      —付玲院长为学院学子讲授党课

   1222日中午,工程科学学院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A302举行了本科生第二次党课暨师生交流会活动,由学院执行院长付玲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功‘新工科’的党课。学院副院长徐书华,教务办公室张悦老师,辅导员李周密老师等出席了活动,本科生党小组全体成员和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党课。

   活动一开始,付玲教授带领全体同学回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国家发展趋势和需求,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培养计划,随后,她从学科培养,技能培训,能力培育三个方面对新工科建设做出了详细解释,鼓励同学们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的伟大梦想和号召,夯实基础,扎根科研,为新工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精彩的党课后,为加深同学们的理解,促进同学们自主思考,付院长提议同学们小组讨论,从某一维度提出自己的思考,相互交流,并作分享。经过短暂的小组讨论,四个小组就各自的讨论主题分享了组员们问题并做出了解答,表现了工程科学学院学子优秀的领悟能力和团队意识。

最后,李周密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提升思想认识,将目光放长远,面向未来,努力奋进。活动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将国家发展与民族民运同自身发展相结合,今朝苦读三千卷,来日热血报国恩。(通讯员:张力 责任编辑:杨茜琬)

 

(编辑: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