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汤润宇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实验室党委下发关于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做好党员人选推荐工作。根据通知要求,2018年5月17日中午13:30,工程科学学生党支部在D302会议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汇报会,全体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四位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了个人发展汇报,后经党员评议和支委会讨论,最终选出了两名各方面符合要求的积极分子予以发展推荐。

    在支部书记李周密老师简单介绍汇报会的程序和目的后,来自2015级的徐浩臻同志首先作汇报。他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自我要求等方面做了介绍提到爱国主义教育、革命先辈的艰苦历程对自己的影响,并结合汶川地震十年等时事表达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12BA9

图:徐浩臻进行个人汇报


    随后,来自2016级的三位积极分子依次做汇报。杨茜琬同志在汇报中提到,共产党最大的特点就是奉献自我,服务人民。谈到成为党员之后的打算,她表示不仅会提高专业知识和理论学习,还要积极为群众发声。


图:杨茜琬进行个人汇报

    接着,徐颖同志在汇报中谈到,对党的认识是从家庭影响过渡到自身的,在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中,她体会到了发光发热、服务他人的理念。同时,近期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自己内心对党和国家的自豪感愈加强烈。

图:徐颖进行个人汇报

   最后,刘金鑫同志进行汇报。谈到对共产党的认识,他有着逐步深入的过程:“从小听故事,后来看电视,长大学知识,接触党员人士,关心国家大事。”对于成为党员之后的打算,他表示要不断学习,服务群众,以身作则。  

四位同学的精彩汇报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反映在支部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意识不断增强。在对四位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测试后,与会党员对四人日常学习、生活表现分别进行了评议,既赞扬了他们的进步,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

汇报会结束后,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会议,综合四位同志的日常表现、群众评议、党员评议和现场汇报的情况,最终确定各方面符合发展条件的徐浩臻、杨茜琬作为发展对象候选人,并上报实验室党委。



(编辑: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