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5    作者:杨茜琬   来源:    点击率:

     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开幕。工程科学学院全体同学利用课余时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热切关注两会开幕盛况,学习两会精神,对两会的胜利召开反响热烈。

294DB

20A25

29C74


      通过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相关的学生工作经验,院学生会主席杨昌文同学谈到:“在观看两会时令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总理强调的各级政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我认为这些不光是对政府人员提的工作要求,也是对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要求,尤其是我们这些学生干部,更应抓好理论学习,只有有了先进的理论基础才能做好引领带头工作。”

      一些同学就两会精神谈到了自己的理解。2018级的罗正潮同学表示李克强总理在谈到改革问题时理性客观的分析让他感触很深,这也教导我们应学会自省,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时时刻刻保持警惕,不断提升自己。2016级的汤润宇同学提到作为一流大学的在校生,我们都是国家教育政策雨露的幸运者,我们应珍惜学校的优质资源,奋发努力,不负韶华。

     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两会发展,及时了解国家政策,认真领会两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国之崛起而不断奋进!(通信员 杨茜琬)



(编辑: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