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618日上午,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A1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和所属功能实验室领导夏松、周军、韩晶、熊伟、董建绩、曾绍群、张智红,工程科学学院外籍院长Jürgen Kurths院士和学院领导、教师班主任和导师代表,全体本科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活动由工程科学学院执行院长付玲教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学院外籍院长Jürgen Kurths教授首先致辞。他向在场各位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历程与组织结构,并向广大关心支持学院建设的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他也期望各位毕业生要珍惜自己深造学习的机会,保持创造性的思维,取得更加傲人的科研成就,成为学院最闪亮的名片。

远在美国达州的学院国际咨询委员会冯达旋教授和学子视频连线并致辞。他肯定了各位毕业生四年来努力取得的成果,希望毕业生们要有广阔的视野,睁开眼睛看世界,也期望各位毕业生要不忘初心,追求卓越。

11CA6

仪式上,即将前往耶鲁大学深造的毕业生代表包硕桢同学发言。她回忆了四年来求学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和家长朋友的感激之情。她号召大家要更加严于律己,将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帮助铭记于心,在学业有成之后能主动承担起自己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积极回馈祖国和母校,做一个善思与感恩的人。

F7F5


家长代表桂海进女士在仪式上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对各位毕业生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呼吁各位毕业生牢记自己的时代使命,要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在学习的路途中勇于开拓,也要不忘感恩,积极回报社会。

F121A


典礼仪式上,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夏松以“我们的未来和未来的我们”为题分享了对科技领域未来发展的展望,并对学院毕业生们提出要接轨国际视野、尖端领域,要密切关注未来科技发展方向的期望,鼓励各位毕业生要积极涉足高科技领域,为国争光。

F7CB5


随后,研究中心和学院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举行拨穗仪式,并颁发学位证书。伴随着激昂澎湃的毕业歌,工程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AB23


祝愿全体毕业生同学们在以后的求学路上和人生路上秉承研究中心顶天立地,追求卓越和学院博观并取,笃行拓新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整装待发,攀登人生下一座高峰!


(文:王鸿波,图:陈子康)



(编辑:徐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