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工程科学学院首次面向高考招生
发布时间:2015-06-04    作者:   来源:湖北日报    点击率:

       湖北日报讯 (记者海冰、通讯员王潇潇、实习生韩笛)华中科技大学昨公布,该校全国首批四所获准试点建设的国际化示范学院之一——工程科学学院,首次通过高考招收新一届学生,录取学生将享受1:1配备导师的优厚条件。

       华中科技大学积极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先后设立了启明学院、光电信息国家试点学院、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工程科学学院,形成了多学科交叉的创新教育生态区。其中,工程科学学院的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将首次通过高考招收新一届学生,该学院选录的学生,将享受国外顶尖大学的小班精英化教育,及1:1配备导师等优厚条件。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原文链接: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50603/hbrb2665300.html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