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CET4进发——记提升本科生英语应用能力系列拓展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3-08    作者:熊佳琪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针对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院为SES 1501班全体同学制定了详细的英语培训计划。2016年3月3日上午,在实验室A405教室召开了此次培训计划的的宣讲会,付玲副院长、张悦老师和学生班主任刘翔学长与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周密老师主持。

       首先付院长就“为什么要开展培训”作简要说明。毋庸置疑,国外深造必过语言关;英语成绩好是学院培养学生的重要导向;14级经过大投入的培训收获了57%的优秀率。已有成绩表明这样固定时间来集体提高英语对同学们大有裨益。最后付院长鼓励大家即使身处压力也要不遗余力发挥潜力。


图:付院长讲解

       

       随后张悦老师具体讲解了此次项目。她首先引领大家思考大学英语学什么,直击普遍问题反思解决方案,强调个性化与自主学习。接着介绍了指导教师、实施方案及具体要求。值得一提的是,针对CET4听力调整,近期任务中有了同学播报新闻一项,让同学们十分期待。



图:张悦老师讲解


       通过精心设计的讲解,同学们能体会到此次培训项目既能贴合短期实际,又能为长期构建的英语大厦添砖加瓦。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通过努力喜获佳绩。

(编辑:李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