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张驰副教授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30    作者:胡泊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各位同学:

    工程科学学院邀请到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张驰副教授于112日(星期日)晚7点在A405会议室和同学们座谈,请大家按时参加。

附:张驰副教授的个人简介:

张驰,男,19876月出生,中国国籍,香港大学电机电子工程专业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实验室2014年引进副教授。长期从事非线性光学、光纤参量过程的研究,在时域透镜及其应用,超快速显微成像及光谱分析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开拓性研究,发明了目前为止最快速的光谱分析系统(PASTA),在保证测量精度同时,将采样频率提高了2000万倍。在Scientific Reports, Applied Physics Letters, Optics Express等国际权威期刊共发表学术论文近51篇,其中SCI源期刊论文24篇,以第一作者发表8篇;EI检索会议论文27篇,以第一作者发表9篇;获得美国专利2项;所发表的论文被SCI期刊共引用77次。

 

工程科学学院

20141030

(编辑:杨海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