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党旗下”:我院发展一名正式党员和七名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6-12-19    作者:李昀阳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6年12月15日周六下午14:00,光电国家实验室行政党支部在实验室A103举行了本月行政党支部的党组织生活会,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上讨论了我院学生的入党事宜,并经全体支部党员表决,同意一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同意许阳、李昀阳、周雷、潘磊、周昊文、曹婷婷、李泓亮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工程科学学院的七位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和说明个人基本情况,接着由介绍人补充发展情况,支部老师也对同学们身上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指正,同学们都表示认识到了自己仍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并且会加强学习。会议中肖晓春老师对同学们做出了在“做中学”、在活动实践来体会党的思想动态的殷切期望。经过讨论投票,工程科学学院的七名发展对象成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随后由预备党员14级的同学和行政党支部徐丹老师介绍自己的预备期思想情况,由党支部讨论投票,同意两位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最后,夏松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王珍老师还来带微党课的学习。

       本次组织生活会,我院成功发展预备党员7名,正式党员1名,为行政党支部以及工程科学学院壮大了党组织的后备力量。

 

图:会议现场

图:夏松书记对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提要求

图:拟转正预备党员汇报一年学习情况


 

       

(编辑:李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