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大学,做你自己 ——记优秀学生交流(二)
发布时间:2016-09-05    作者:包硕桢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9月3日上午十点,工程科学学院2016级新生齐聚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A405,参加由院学生会主席鲁乘长风同学和院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包硕桢同学带来的学生工作分享交流以及工程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介绍和招新宣讲。

       包硕桢首先向各位新同学分享了今年暑期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的经历,并结合这些经历谈了有关学生工作中最重要的团队合作和领导力的看法。之后对于学院学生会“引领青年学生”的宗旨做了阐释并简短介绍了学生会的各个部门。

       鲁乘长风同学结合他个人在两年大学生活中学习和学生工作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勇敢做自己,学会主动,学会反思反馈,学会谦逊,把握机会,敢于进取,争取把能力提升最大化。他用丰富且生动的事例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活的多元与多彩。之后他还对大家提出多参与各种校级学生组织的希望,同时也非常欢迎大家加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16级同学们在认真听鲁乘长风学长分享经验

       会议结束后,鲁乘长风同学还传授了A405会议室的多媒体使用方法给16级的相关负责同学。


鲁乘长风同学在教16级新生使用会议室多媒体

(编辑:李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