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英语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2    作者:梅煦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6年11月6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A101举办了学院英语学习交流会,全体同学踊跃参加了活动。在两小时的活动中,六名英语能力出众的同学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学院院长助理徐书华、教务员张悦、辅导员李周密等老师到场参与了交流。交流会由15级刘嘉淏同学主持。

       首先上场的是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5级熊佳琪同学,她认为英语能力提升关键在于整合零散时间和利用好学院提供的英文课程资源;15级郑宏伟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四级考试中取得飞跃的途径——坚持记单词190天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高效的单词记忆法;14级刘思锴同学在两次托福考试中有14分的提升,他着重传授了托福的应试技巧,强调化零为整,抓住重点;之后第一次参加托福考试就取得了114分优异成绩的14级汪楚坪同学分享了自己针对标准化考试的高效学习方法,比如在网上寻求作文批改;14级骆依林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加拿大三个月交流活动中的所见所感,并与大家讨论了对待英语学习的正确态度——没有捷径,唯有下功夫;参与交流会的还有来自光电学院的14级“王大珩”实验班的易丹同学,她谈到了自己两年多来课程学习和英语学习的心路历程,强调了一些社会活动都要给学习让步的重要性,让16级新同学获益良多。

我院15级熊佳琪同学分享


我院15级郑宏伟同学分享

我院14级刘思锴同学分享

我院14级骆依林同学分享

我院14级汪楚坪同学分享


光电学院的14级“王大珩”实验班的易丹同学


张悦老师总结  

       交流会最后,张悦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了本次大会的交流内容。她说,“勤”“恒”“巧”“用”是学好英语的四个要诀,优秀同学的学习方法是值得借鉴的,但是好方法的效果因人而异,大家应该求同存异,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进一步提升英语水平。


(编辑:杨茜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