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教师班主任国伟华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6-05-13    作者:梁智卓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5月11日晚,2015级教师班主任国伟华老师来到位于韵苑学生公寓7栋的学院1501班男生宿舍,看望大一学生并与大家热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状况。

       国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每到一个宿舍便了解同学们课余时间在做什么,学习进度和成绩如何,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加强自主学习。国老师对于同学们的宿舍居住也格外关注。在前往寝室的路上,就详细的了解了许多具体问题,比如“寝室有没有网络?”“现在的本科生宿舍一个屋子住几个人啊?”等等。在得知寝室条件比他当年读书时提升了不少时,他表示大家要感恩现在国家、学校、学院提供的物质条件,更加专心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有朝一日能够回馈它们。


国老师和15级学生周昊文交流

国老师和15级学生邹万兵交流


       在与每个寝室的同学交流之后,国伟华老师在辅导员李周密老师的陪同下离开宿舍。

(编辑:李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