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院长Jürgen Kurths与2014级优秀学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16-06-13    作者:鲁乘长风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6年6月12日中午,工程科学学院院长Jürgen Kurths在anbur咖啡厅与14级部分优秀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李周密老师和许阳、刘思锴、尤若、鲁乘长风等6位同学。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各自专业的看法,谈到了最近学习生活的情况,最后表达了对学院的建议。其中骆依林同学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她对生物医学工程的兴趣——“希望能为人类生理健康做一点贡献”;汪楚坪同学自信从容地表述了他对光电专业的理解和看法,以及自己清晰的人生规划。对于同学们发展中的困惑,院长予以了积极的解读和指导,让大家获益匪浅;而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建议也被院长、老师记录下来。


        Jürgen院长是是外专计划入选者、德国洪堡大学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在与同学交流时却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时不时用幽默的玩笑逗乐大家,让交流过程十分融洽。通过交流会,院长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对自己的专业和大学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编辑:李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