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新生欢乐携游校园
发布时间:2016-09-03    作者:熊佳琪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阳光洒在身上,温度恰到好处,2016年8月31日上午,为了让工程科学学院的16级新生和华中大校园有更亲密的接触,也为了增进同学们间情谊,15级学姐曹婷婷和熊佳琪热情地带领同学们来了一个华科半日游。

       天朗气清,同窗携行,言笑晏晏,心自欢喜。移步生景,教学楼与图书馆的书香、操场与集贸的热闹、青年园的幽静、校大门的毛主席雕像的伟岸,或近碧波,或闻鸣嘤,览物之情,颇有异也,但大家都更加喜爱上了这座庞大的“森林”校园。

16级新生在东图书馆合影


16级新生在主图书馆合影


16级新生在校大门毛主席雕像前合影

       新期伊始,与景初遇,游园之意不仅在嬉玩言谈之间,更在于对学校的归属感,对同学的真挚情感。以后大家回想起来,最初游校园的感想,历久弥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