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二):学院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6-09-03    作者:杨茜琬   来源: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6年8月27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在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A101会议厅进行了有关学院培养计划解读的新生入学教育。在这次教育活动中副院长付玲教授和教务员张悦老师分别解读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课程安排和学院的英语培养计划,并与2016级学生进行了密切交流。

       付院长首先以提问的形式了解新生们对学院和专业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解答了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的困惑,并且对学院生物医学专业课程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解说。接着,张悦老师对学院设计的特色英语培养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盼。在此期间,同学们发言十分积极踊跃,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付院长在解读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课程安排

       今天的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四年的学习计划,让同学们充满自信地对未来道路更加坚定。经此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大学的生活其实并不轻松,而是充满挑战,我们应珍惜学院资源,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走出自己绚丽的人生道路!

(编辑:李周密)